望月_幽灵

凹和sy:Sarriathmg

《吸血鬼编年史》 塔罗牌 

8.正义-玛凯

——

“她双眼看著星辰,对著震惊的宫廷众人宣示--

 ‘让精灵为此见证:那将是未来注定之事,必然且将会如此,你是天谴者的女王,邪恶是你唯一的命运之道。当你最极致的时刻到来,我将出现并击溃你--即使我必须从尸冢复活。仔细看著我,那将是你征服者的容颜。’”


———————— 安妮·赖斯,吸血鬼编年史vol 3.《被诅咒的女王》


VIII. Justice - Mekare


玛凯是神秘而古老的红发双胞胎中的姐姐,初登场自编年史系列1988年出版的第三部《被诅咒的女王》。


玛凯和妹妹玛赫特是六千年前住在埃及附近的的葬仪式食人一族。姐妹两人是红发绿眼的女巫,因能力特殊,被王后阿卡莎刻意以犯罪的名义押往埃及,却因王后法接受她们对神灵的解析而惹祸上身。

玛凯被挖去舌头、封入棺木、漂洋过海,来到遥远的与世隔绝的南美洲。虽然获得凯曼的神血而永生,但是却永世与妹妹分离,在秘鲁的石壁上绝望地记录下姐妹两人的遭遇。在孤独中,玛凯逐渐失去心智,如行尸走肉般地活着。六千年后,得知仇人阿卡莎王后重新苏醒的玛凯挖出她沉睡的土壤,徒步跨越美洲,去完成她多年前立下的誓言。如诅咒所说,阿卡莎最终死在玛凯手上,玛凯则根据六千年前村落的习俗吞下女王的心脏和脑髓,继承了阿卡莎的灵魂。


正义:公平公正,原罪注定会获得应有的惩罚。


评论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