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_幽灵

凹和sy:Sarriathmg

好久没在乐乎刷泰坦了今天来刷下存在感!!s02e11看得超爽的一集!

我本以为Jericho会被设定成漫画里那样,也就是身体死后附身丧钟体内,结果被丧钟的意识污染导致黑化成反派的故事。结果特么的没想到最后会是“大哥你ex被他邪恶老爹关起来快越狱去英雄救美”这种狗血小言的剧情,而且大少还躺在监狱里居然想了整整一集的Joey,泰坦的编剧怕不是天天逛AO3找灵感!不过说真的这版Jericho太天使了我不要他黑化!求快给他复活啊啊!!

大少回想起附身在丧钟体内的Jericho给他打了个哑语,这个回到第九集也能看到那个镜头被截掉一半。这个哑语第一部分那个右手拇指朝上的动作是“help me”的意思,后半段还不清楚,不过过几天应该就会有懂ASL的大大帮忙给翻译了。

(修改:这部分ASL的翻译已经出了,Jericho那个手势是I forgive you的意思。编剧的同人脑也没谁了……)


Jericho老娘对大少说“你引诱了我儿子。我的儿子爱着你。”这次变成大少(化身成老爷的)自己的潜意识说“You loved Jericho”,编剧还敢再明目张胆一点吗?而且根据现在漫画里的设定,Jericho的性取向就是双性恋,这剧里也调侃过这个设定,只怕Joey喜欢迪克这种设定泰坦剧真有。


大少和老爷打的那场看到爽到不行,虽然Iain长得太像阿福了,这场打戏我能看到布鲁斯。还有,你大哥的夜翼马甲要上线了!!

这集稍微有点被Jayrose雷到不打紧。现在确认Rose确实就是扮演犹大契约里土石女(“犹大”)的角色,那么换算下来桶就是那个故事里的野兽小子嘛,知道这个故事的人都懂……cp结局不杯具压根对不起这条剧情线。Rose会偷偷删掉发给桶的留言我也早就猜到!还有她给丧钟打的那通电话岂不是害了桶。我感觉捏碎酒杯的钟叔内心是崩溃的,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都分别跟两任罗宾跑了。丧钟那么执着干罗宾们的原因莫非就是因为他们搞了钟叔的孩子……

最后一P刷一发帅气的渡鸦,你女神渡鸦终于上线了!迷恋03版渡鸦的我内心激动万分!!果然还是渡鸦和星火比较正能量,至于这集的唐娜和白鸽,我想让她们去死……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