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_幽灵

凹和sy:Sarriathmg

泰坦第二季季终集(S02E13)已经播出,先发感想,一会儿再发个图解整合贴给没看过的妹子捋一下剧情!

夜翼红头罩和小超,看得嗨爽的一集!大家都去补啊!


感受:

-预告片里说会有一个泰坦倒下,另一个泰坦崛起,你们猜是谁和谁。

-被编剧竖了一季中指的BBrae终于有点糖渣了,渡鸦唤回被洗脑的gar,最后还有一个抱抱,哭着舔完它。

-夜翼帅死了,那两个带电的棍子!而且这集所有和迪克对戏过的人都通通被收服的感觉,毕竟大哥魅力太大,花言巧语技能太强,颜太好。见过面的人全被有领袖魄力的夜翼纳入族群了!

-Jericho终于得救了,而且不用和丧钟一起死!但是他和大少的cp气氛也太浓了!丧钟死前joey附身到rose体内第一件事就是朝大哥竖中指,分明就是ex见面先骂两句的意思。他们对话时的语气也好暧昧。Joey对迪克:你换了新制服好帅!而且我读犹大契约的漫画时就觉得杰里科和迪克很配了。

-大少对Joey说“你永远是我们家庭的一员”收服族群成员X1

-jayrose自从上集拆掉后估计不会复合了,但我还是想说,rose你以后和谁滚床单得慎重着来,别买一赠一把你哥一并也送出去了。不过考虑这种情况下的jayrose我似乎反而更能接受?joey桶joey的双o来一发!

-他们救康纳那里太燃。大哥胸有成竹地制定计划,让渡鸦带他到康纳那里去,然后在里面安慰康纳后替康“打”出一片光,最后对康说“你是我们家庭的一员,我们永远能找到你”,A爆了,另外收服族群成员X2

-大哥太A以至于抢了布鲁斯的风头一般,布鲁斯躲在后勤部门悄咪咪地黑着CADMUS的电脑仿佛阿福附体

-桶虽然没什么戏但是这整季的线总体来说是很满意的。最后一个远远观看葬礼的镜头让人物丰满起来的感觉。然后被大哥一盯就赶紧戴上头盔逃了。大哥还很……意味深长地一笑。仿佛在说你出了我的族群也还是族群成员。收服族群成员X3

-收服族群成员的意思其实就是收后宫啦。

-Elko里那个老爷果然是渡鸦的能力变的。


以上是我满意的部分,以下是我不满意的部分。

-丧钟死的也太快了,你特么跟我开玩笑吗?

-唐娜死的也太蠢了,你特么跟我开玩笑吗?

-Gar的剧情相关度也太少了,你特么跟我开玩笑吗?

-最后你们提都不提桶去哪里了你特么逗我?

-不过大哥对桶的离开作出表示了也够了。

-根据可靠的剧透所说,最早想要拍摄的片尾彩蛋是丧钟没死在医院醒来,后来因为经费之类的原因才没拍。但这个彩蛋目前依旧是官方认可的情节,也就是它确实在幕后发生了。丧钟没有死。

-渡鸦和唐娜回亚马逊岛说明唐娜也不会真死。


另外恭喜桶不是第一个领便当的泰坦。照这个趋势,桶应该可以不用领便当了。下一季应该就是在向红头罩之路前行的过程啦。


总的来说还算满意的,虽然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我还是看得很爽的。

总体我给打7.5分吧。


待会儿发图解整合贴。

评论(6)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