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_幽灵

凹和sy:Sarriathmg

《吸血鬼编年史》 塔罗牌 

4.皇帝-恩基尔

——

『我可怜的受人爱戴的国王,我在逆境时的夥伴,最後证明他不过是个工具罢了。他是疯了,可是毁掉他的不是我,我只是接收他最後其馀的部分。有时我会像他一样变得很空虚,没有作梦的意志,唯一不同的是,他已不能重头来过。他已毫无用处,他如神祗的死只是壮大了我。而这一切都是命定的,我的王子,从开始到结束早已命定。』


———————— 安妮·赖斯,吸血鬼编年史vol 3.《被诅咒的女王》


IV. The Emperor - Enkil


恩基尔初登场于系列第二部《吸血鬼莱斯特》,是世界上的第二个吸血鬼,所有血族的父王。


恩基尔是在大约公元前4000年统治埃及的国王,因为一次刺杀行动而濒死,被刚与精灵阿曼合体的妻子阿卡莎赐予神血,使他成为世界上第二个吸血鬼。恩基尔与阿卡莎在神话中化身为古埃及的父亲与母亲神,俄西里斯和伊西丝,在繁衍吸血鬼后代的同时统治着埃及。六千年中,恩基尔和妻子一起沉默,变得像雕像般纹丝不动。最终被马瑞斯找到,将两人深藏神庙之中,保护父王与母后在沉默中不被寻来饮用神血源泉的年轻吸血鬼所亵渎。


恩基尔曾因为嫉妒而袭击过和阿卡莎共享鲜血的莱斯特,但和妻子不同,六千年的沉默已经让他毫无用处。千年之后,女王阿卡莎在摇滚乐歌手莱斯特的歌声下苏醒,吸干了恩基尔的血,获得了他这一半的力量,她独身成为血族唯一的祖先。


皇帝:拥有权力和掌控的统治者。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