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_幽灵

凹和sy:Sarriathmg

消息:泰坦第三季将有芭芭拉·戈登作为“神谕”出场,目前正在进行演员招募


这版芭芭拉已经经历过《致命玩笑》并下身瘫痪成为“神谕”。(应该是因为剧组没有权利使用蝙蝠女。)她会是个偶尔登场角色(recurring role),并在父亲戈登死后成为现任GCPD局长。


P3是演员招募时写的人设。


芭芭拉·戈登/神谕

女,20尾-30出头,高加索人。富有同情心,敏锐,机智且躁动不安。

哥谭市警察局局长,有着完美型记忆力和保护自己所爱的城市的决心,就像那个她继任了其职位的已故父亲一样。你还没有早上喝咖啡之前,她就已经在努力工作了,她是那个在别人都对你遮遮掩掩的时候会直接跟你坦白的朋友。

特邀明星;鼓励使用轮椅的女性提交


————

感想


-这和上一季的Jericho一样直接鼓励行动障碍人士参演,这说明应该不会有“神谕”诞生以前的回忆镜头了

-只怕那句“会直接跟你坦白”是针对迪克的

-看起来编剧打算搞dickbabs和dickkory的三角恋了.....

评论(1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