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_幽灵

凹和sy:Sarriathmg

画了上次发过的那个动画少年泰坦宇宙的黑化Dick的设定——假如大少当初去当了丧钟的徒弟。

泰坦一边是钢骨,快手(Roy),渡鸦,罗宾(Jason Todd),星火和野兽小子(Gar)

反叛者这边是劫掠者(Rose),Renegade变节者(Dick Grayson),土石女(Tara),丧钟和杰里科(Joseph Wilson)

我知道我设定里的星火已经没了……但是想凑迷你法外者的心理你们懂。

Jason的罗宾人设是RB漫画,Dick人设来自少年泰坦动画,杰里科是P52漫画后期(为什么我觉得Jericho前期每一身都是用来拯救公主的……大袖子像白马王子服,这身反而像骑士了),Rose基本是各种漫画集合,其他人都是动画人设。

丧钟总是会吸引一些后辈穿着和他很像的衣服,出于某种原因,动画和漫画里都是这种设定。现在这些后辈都够凑成一队了(喂)。

评论(12)

热度(1501)

  1.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