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_幽灵

凹和sy:Sarriathmg

更新: cptag已删除,点梗已关闭!最终点的梗请见图3


-“母系社会”

-“义警家族唯一的正常人”

-“对遏制剂过敏”

-“没有生育能力的omega”

-“进行强窘制性的性别更换”

-“筑巢”

-“没人相信Jason是omega”

-“被某alpha标记的传言是假的”

-“返祖现象而产生的现世唯一一个omega”



注:这只是给官博君点的梗,只是帮大家传递想法,是否会被采用最终靠官博君决定。等正式的梗出现后我会再发一个帖子给大家提醒。


令:这些梗是我尽量简化后的成果,所以肯定缺少很多细节,而有些实在不符合主题的梗没能点上,所以如果有看到自己的梗没有出现在以上的太太们请见谅


———以下是存档———


此帖欢迎转载。


今年的Omega桶周日期已经定下了!四月6日——12日,非常快了!

现在汤上官博在收集梗,三月14日就截止。最终格式是每天都有三个梗可供选择,最后一天是自由发挥。这意味着官博君一共必须集齐18个梗才行!各路太太有没有想看的梗?可以给我留言或私信,我统一匿名发给官博君。

任何类型的梗都可以。从广泛到:

“暗黑向文”;

具体到:

“从Alpha微笑的样子Jason知道他搞砸了”;

都可以!

我个人想投nesting(筑巢)(因为自己有点想画),但这么常见的梗估计本来也会有。P2是去年的梗,本人随手渣的翻译,仅供参考。

如果有太太想投梗的请务必13日晚上之前告诉我,我去投给官博,谢谢!

评论(2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